关于开展“礼赞祖国 70 华诞”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韩桢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290

全体研究生和本科生: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 周年,学校、学院(中心各类学生组织举办了一系列庆祝纪念活动,我校学生以此为契机创作了一批优秀作品,抒发了爱国爱党情怀。为记录情感共鸣、凝聚智慧成果、传播时代强音,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特联合开展“礼赞祖国 70 华诞”作品征集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体研究生和本科生。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9 11 1 日。

三、征集要求

(一)作品内容

围绕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主题,从不同角度体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沧桑巨变尤其是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围绕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不懈奋斗的风雨历程、实践成果,结合重要庆祝纪念活动中的所思所想、体会感悟,展现当代大学生坚定的理想信念、积极的价值追求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真切表达感恩党、忠于祖国和人民的真挚情怀和赤诚之心。体裁以散文、诗歌、政论文、调研报告等为主,字数一般不超过5000 字。

(二)作品版权



作品须原创,严禁抄袭。作者需确认作品没有版权争议,主办单位不承担包括(但不限于)隐私权、著作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如出现上述纠纷,后果概由作者承担,主办单位保留取消评选资格、追回奖项并追究其责任的权利。

(三)作品格式

作品均采用word 电子版,标题宋体二号居中,正文仿宋三号,行间距1.5 倍。文件统一以“学院+姓名+作品标题”命名,例如“马克思主义学院某某某礼赞祖国 70 华诞”。

(四)作品提交

作品无需报送纸质版,电子版作品和报名表(见附件请以压缩文件形式分别发送至指定邮箱。

本科生作品征集邮箱:zuelxsgzb@163.com 研究生作品征集邮箱:xyhxcb@zuel.edu.cn

四、评审展示

主办单位将依据作品情况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评选出优秀作品若干,颁发相应的荣誉证书并择优集结出版。

附件:“礼赞祖国70华诞”作品征集报名表.docx

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

二0一九年十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