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推动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128日下午,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工会组织了一场教职工徒步竞赛活动。活动选址风景优美的武汉市江夏绿道。

中午,学院教职工齐聚文波楼下,集体乘车前往江夏青龙山森林公园。选好环山绿道入口后便开始了此次徒步竞赛的角逐。

 

由于绿道路况复杂,此次活动采取五公里折返徒步竞赛,即从出发点前行五公里至汉阳造景点,再折返回到始发点,全程约11公里。行进途中,大家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健步前行的同时,一边欣赏沿途的美景,一边与身边的同事闲话家常,同时也不忘记等一等脚程稍慢的同伴们,场面一片融洽欢愉。

此次徒步竞赛,大家领略了不一样的风景,沿途经过森林、水库、农田、社区、老铁路、工厂,最后行至折返点“汉阳造景区”,收获了许多意外的景致。

  

通过此次徒步活动,大家感受到了体育锻炼的快乐,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并掀起了徒步健身的热潮,大家都期待着东湖绿道早日开放,罗晓静、杨华、赵博雅、王华等多位老师已经竞相报名下一次的徒步活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