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响》创刊于1998年,2004年成为学院院刊,目前已经成功发行101期。每期发行5000余份,深受校内外读者欢迎,素有“小南方周末”之美称,与学院品牌活动“影像中南”一样为学院人才培养的质量、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品质的提升做出了突出贡献。

    《共响》在宣传学院特色活动方面不遗余力。每届“影响中南”举办前后,《共响》都拿出校园A版整个版面对活动进行宣传和连载报道,并联合校内外媒体进行宣传报道,为学院品牌活动宣传造势,大大提升活动的影响力。

    《共响》源源不断地为“影像中南”品牌活动输送人才。《共响》作为学院人才培养的实习基地,吸引了我院大批学生参与其中,每一期报纸的出版,从选题到采写、编排、印刷、发行都由学生自主完成。大大提升了同学们的新闻采写、摄影、组织策划等能力。共响的骨干成员同时作为影像中南活动的组织者和参与者,积极参与到“影像中南”品牌活动的组织策划之中,为活动的顺利举办和提升活动影响力建言献策。

    今后,《共响》将在学院宣传方面进一步努力,为提升学院品牌活动贡献力量。同时,也将在自身建设方面进一步努力,进一步提升院刊的影响力。

 

    新闻传播社章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