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杨灿明一行到我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发布者:康俊发布时间:2022-08-26浏览次数:10

825日上午,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灿明副校长周铭山及党办校办负责人一行到我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工作

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杨灿明、周铭山逐一走访检查了办公与实验教学区域,听取了学院新学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相关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对学院工作表示了肯定。

随后,杨灿明一行与学院领导进行了座谈。杨灿明指出,全院上下要迅速进入新学期的工作状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之弦,精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安全返校,教育教学稳步开展,同时抓紧落实落细下半年工作任务,充分整合校友资源,着力打造好“梓年新闻奖”等特色亮点,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接下来,全院教职工将继续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学安全有序进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