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言文学系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邹贤帅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10

1021日下午,中国语言文学系党支部10月主题党日活动在文波楼五楼会议室举行,主题为“永远跟党走,共圆复兴梦”。本次活动由阎伟书记主持。

在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党章之后,根据党委组织部、党校关于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安排,支部同志们依次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明了有关党徽党旗的要求;《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 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用好红色资源  赓续色血脉  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充分领会习近平主席讲话的重要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意见》《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定点帮扶与对口支援工作方案》,深化认识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大意义,并具体了解我校有关定点帮扶和对口支援的举措;《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了解高校基层组织在设置、职责、纪律等方面的条例和要求。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支部同志们结合材料,边学习边讨论,气氛热烈。回顾历史,面向现实,憧憬未来。同志们表示,在党的领导下,将矢志不移地坚定政治立场,鼓舞斗志,立足本职,开拓进取,努力为新的伟大征程贡献应有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