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次学代会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代表团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韩桢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14

(学生记者 阿依布拉克 廖嘉悦)10月20日下午,校学代会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以下简称新闻学院)代表团内部会议于文波楼424活动室准时开始。本次会议由新闻学院代表团团长杜栖桐主持,副团长徐于颖及其余十位成员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为更好地参与到本次校学代会,更有秩序地传达学生们的意见,新闻学院特地于校学代会召开的前一天举行了此次学院内部会议,意在传达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十次代表团会议精神,组织代表团成员提前学习并讨论大会的主要文件,并做好代表学院参会前的最后准备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第一项进程,团长杜栖桐介绍了此次学代会的大会日程及会务安排。杜栖桐在向各代表团成员明确了大会事项后向所有代表团成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注意会议纪律,要求各代表团成员谨记会议时间,携带好相关证件及团徽、代表证,按时并有序地入场;同时要注意疫情防护,佩戴好口罩,按照安排隔位就坐。二是要正确积极地行使代表职责,要求各代表团成员务必做到认真负责地参与此次大会并行使个人的投票权利,完成大会安排的各项任务,确保大会能顺利进行。

团长杜栖桐发言

会议进程第二项,团长杜栖桐带领代表团成员认真地熟悉了会议的流程,了解了大会的主要文件,此外,她重点强调了此次会议共分为两个部分,两次小会议中间还会有代表团进行的讨论审议,希望各位代表充分履行自身职责。

与会成员听取会议

在认真听取杜栖桐的意见后,代表团各成员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的内容开展讨论。大家为自己能代表新闻学院参加此次校学代会感到荣幸。团长杜栖桐在会后表示:“希望用实际行动来行使作为代表团的权利,履行代表的义务。”至此,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