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济世杯”系列就业指导活动之模拟求职大赛无领导小组、结构化面试通知

发布者:韩桢发布时间:2021-09-19浏览次数:10

由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承办的“济世杯”系列就业指导活动之模拟求职大赛,自开展以来,共收到200余份优秀个人简历,经过简历筛选和初试考核,现22名同学进入复试环节。根据赛程安排,现将复试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无领导小组讨论9月22日晚

    结构化面试:9月23日下午2:30-4:30

    二、面试形式、地点

     无领导小组讨论(线上)

     结构化面试(线上+线下,先进行线上再进行线下)

     线上:腾讯会议(会议号复赛群内另行发布)

     线下地点:另行通知

    (注:线上选手请提前准备,保证良好的网络环境)

    三、比赛流程:

(一)无领导小组讨论(线上)

组委会提前设置题目,并做好分组及排序,比赛开始后由工作人员给出试题
    (1)从第一小组开始,选手阅读试题,独立思考,时间规定为2分钟,在这段时间里,选手不能相互讨论。
    (2)2分钟思考时间结束后,选手开始自由发言,交叉辩论,阐明自己的观点,或对别人的观点提出意见,时间规定为15分钟。讨论结束时小组应能拿出一个一致性的意见。
    (3)讨论结束,选手自荐或由评委指定一人就小组在讨论中达成的共同意见进行总结汇报,其它人可以进行适当的补充,时间规定为3分钟。
    (4)第一小组面试结束后第二小组进入腾讯会议,以此类推。(具体组数根据选手人数确定)
    (5)三位评委就每位选手综合表现打分,取平均值作为选手成绩。

(二)结构化面试

赛前由各参赛选手选取考核题型(公考类/企业类)。

    (1)参赛选手抽取一道由组委会提前准备的试题作答。
    (2)回答完毕后,评委老师随机提出问题,选手作答。
    (3)每题回答时间不得超过3分钟,倒计时30秒时工作人员进行时间提醒。
    (4)答题结束,三位评委根据选手回答问题的综合表现进行打分,取平均值作为选手成绩。
    (5)所有选手面试完毕后,取无领导小组讨论与结构化面试分数总和,作为比赛最终得分。

     进入复试的选手请加入QQ群:656110500

学院联系人:彭琬迪  QQ1649345697 手机:15926332983

 

 

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919

    附:复赛名单

杨  益  薛雨鹤  车诗睿  王  玥  唐春雁  王锦慧  刘孟欣  陈月琴  陈佳琪  夏芷菡

李悠悠  潘欣悦  李欣启  高桌寻  王玮琪  杨  蒙  梁子枫  董方杰  徐陈茜   叶莎莎

周欣雅  尹  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