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2020级跨校区搬家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者:邹贤帅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10

(通讯员黄昱涂兴月)71日至4日,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以下简称新闻学院)首义校区2020级学生跨校区搬家工作圆满完成包裹交接。本次搬家工作学院组建了工作专班,形成了领导高度重视,辅导员老师密切配合,全体同学广泛参与的工作格局,推动了搬家工作的顺利进行。

据悉,为确保本次搬家工作顺利进行,新闻学院自6月上旬就已开始相关的筹备工作,制定了详细的搬家方案,统计人数、分发物资。630日,在文润306召开了2020级学生年级大会。会上,辅导员邹贤帅向2020级全体学生讲解了搬家有关事项,解疑答惑,强调了搬家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以及易碎与贵重物品的存放问题。

71日起,同学们开始打包个人物品。在打包物品的过程中,同学发挥互帮互助精神,团结协作,齐心协力进行搬家工作的开展,高效利用打包空间。为便利同学们打包物品,学院专门准备了一间教室用于存放盆、桶、台灯、暖水瓶等四类不易搬运的物品,并将在开学后组织同学统一搬运。

担任新闻2003班负责人的陈思妤表示:“这是一件劳心费神的事情,但为了配合学院和学校高效稳妥地完成搬家任务,我必须打起精神认真负责搬家的事务。看见同学们顺利地打包行李,安全离校,这点儿辛苦不算什么。”

为了方便2021级新生的入住,我院在搬家过程中十分注意卫生工作,保持寝室卫生洁净,随手清理垃圾,保持寝室环境整洁。

对于即将开始的南湖校区的生活,同学们充满了憧憬和向往。有同学表示:“我十分期待在南湖校区的生活。学校的许多活动、比赛、讲座都在那里举办,我希望在南湖校区能够获得更多的学术资源,参加更多有趣的活动,遇到更多志趣相投的伙伴,与同学、老师们和谐地、快乐地度过大学时光。”

本次搬家工作进展顺利,搬家过程秩序井然,同学间互相帮助,充分展现了新闻学子的优良风貌,为同学们在南湖校区的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建党百年之际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