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2021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毕业生作品展开幕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韩桢发布时间:2021-06-26浏览次数:84

(学生记者王寅雪)6月23日上午十时许,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以下简称新闻学院)2021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毕业作品展开幕式在文澴楼三楼中厅如期举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杨灿明,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周巍,校友工作与社会合作部部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聂鑫,校友工作与社会合作部副部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万莉,武汉校友会会长、武汉中部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曾雪萍,武汉尚苑文化艺术教育代表陈远方以及新闻学院师生代表出席开幕式。

闻学院院长罗晓静教授首先致辞表示,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此次毕业生作品展才能够如期举行,并对付出过辛苦努力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她肯定了此次展出的作品认为每一幅作品都代表着毕业生对美好生活的感知,凝结了他们的真诚与认真、付出与努力,也是学院艺术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直接体现。最后,院长对毕业生表达了美好祝愿,寄语毕业生用进取的心、创造的心践行初心使命,创造美好明天。

  

随后,武汉校友会会长、武汉中部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曾雪萍先生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校长杨灿明教授为其颁发客座教授聘书。曾雪萍先生表示,作为武汉校友会会长,自己有责任和义务为母校学子的成长发展助力。他承诺未来会尽己所能,给母校学生们提供更多更优秀的资源和平台。

  

  

活动中,武汉尚苑文化艺术教育向学院捐赠2万元设立“艺术励志奖学金”,用以资助和奖励优秀艺术学子党委书记黄俊雄代表学院接受捐赠。陈远方表示公司希望为艺术教育事业贡献力量希望奖学金能够有助于激发学生对艺术事业的热情,从而创造更多优质作品。

 

毕业生作品展是艺术系学生专业实力综合展示。2021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毕业生姚怡舟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校老师们的感激之情,表示经过大学四年的学习积淀,自己收获了成长,也对未来充满信心。此次开幕式在全体人员合影中圆满落幕,随后与会嘉宾共同参观了展览。

 

  

据悉,此次毕业生作品展6月23日至7月15日在文澴楼三楼中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