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举行2018级本科生毕业实习动员会

发布者:韩桢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10

624日中午,新闻学院组织2018级本科生以系为单位在文波楼召开毕业实习动员会,对2022届毕业生实习工作进行再部署。新闻系和中文系动员会分别在文波211210举行,各系主任、专任教师代表、2018级辅导员出席动员会。

动员会上,各系对毕业生实习工作安排再次作出强调,对实习性质、实习纪律、实习安全等事项做了具体说明。新闻系主任徐锐对本次毕业实习组织情况进行通报,她强调实习是本科生专业学习的一部分,学院高度重视。受疫情影响,今年实习组织工作克服了许多困难,她希望同学们认真准备,珍惜机会,通过实习收获成长。新闻系教师张雯和王大丽也分别从实习纪律、实习安全、实习与备考事项协调等方面对学生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解释说明,并提出建议。中文系主任朱恒、教师朱浩和张玉敏也先后对学生实习、考研备考、就业择业进行指导。2018级辅导员韩桢对毕业生实习工作要求和安排进行了补充说明,重点强调了实习纪律和实习安全问题。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对毕业实习的认识,更好通过专业实践锻炼业务技能,强化责任意识,提升综合能力。学院提供的集中实习岗位也吸引了部分研究生和低年级本科生参与。

  

据悉,学院艺术系在6月中旬已组织毕业实习动员,近期也将组织学生开展集中实习、写生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