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韩桢发布时间:2021-06-20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谢晓静)617日下午3点,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以下简称新闻学院)在文澜楼210教室召开第次学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学代会)。新闻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方、分团委书记韩桢、学生工作办公室杨倩文,新闻学院第十七届主席团成员以及各年级的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学生会秘书处陈家豪主持。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双线举行的模式,未到现场的大一及大四代表通过电子设备同步观看。

会议现场

预备会议上,代表们听取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并学习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会议须知》。

大会正式开幕,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于方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过去一年学生会在青年学生思想引领、服务保障基层工作、繁荣校园文化、专业实践导向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新的展望。在全国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的背景下,他希望青年学生通过党史学习能够做到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并寄语青年走好新时代的奋进之路、学习之路、实践之路和斗争之路。

于方致辞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九届学代会主席何子钦致辞,向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学生会工作提出建议。

何子钦发言

随后,与会人员先后听取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办法以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选举办法(草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并对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候选人进行了不记名投票。杨翰奇、漆慧琳等八人当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

统计选票

大会最后选举了新闻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凌廷鑫、于弋洋、向谭俊入选新闻学院学生会第十八届主席团。至此,大会圆满结束。

主席团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