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第三十二届“博文杯”大学生百项实证创新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韩桢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10

各团支部: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三十“博文杯”大学生百项实证创新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现正式启动。“博文杯”项目采用网上申报的方式,现将相关要求及此次工作的内容通知如下:

一、项目宗旨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文杯”大学生实证创新项目(以下简称“博文杯”)是为了进一步激发我校大学生开展科学研究的热情,发挥其科学研究的潜能,引导大学生开展社会调查研究,运用所学专业知识分析所调研的问题,走实证研究、交叉研究和创新研究之路,充分体现我校应用型、融通型、开放式的办学特色而设立。

二、申报要求

(一)“博文杯”使用“学生网上事务大厅”(http://a.zuel.edu.cn/)线上申报、审批。

(二)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我院在册的全日制本科生,原则上一个项目的成员最多不超过5人。

(三)鼓励学生结合所学专业,组成跨专业、跨学科、跨学院的团队开展科学研究。同一申请人不得同时申请两个及以上项目;同一成员不得参与两个以上的项目;同一项目不得在多个学院同时申报;当年已申请“挑战杯”、“明理杯”等项目不得再申报“博文杯”项目;项目有未结项记录的不得申报。以上情况一经发现,取消该生在校期间申报“博文杯”项目的资格。

三、项目申报与立项:

(一)网上申报。项目负责人需登录“学生网上事务大厅”网站,点击“博文杯立项/结项”进入,于6月15日前完成立项申请的在线填写。

(二)线上评审。本次博文采取线上评审的形式,所有申报项目将由评委老师进行线上审核评分,审核结束后由学院根据评分排名公示确定10个可立项项目。

(三)经费支持。立项后学校先期预拨50%项目经费。

(四)学院备案。各项目组需将立项申报材料(含项目申报书、大雅学术不端检测报告,查重率不超过15%)电子版打包成一份压缩包,并与各团队的答辩PPT文件分开,即以两份邮件的形式发送至院团委实践部邮箱xwtwsjb@126.com。文件均以“负责人姓名+项目名称+立项书/查重报告/PPT”的格式命名,邮件主题请以“32届博文杯立项材料/答辩PPT+负责人姓名”格式填写。以上材料提交的截止时间均为61424:00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委员会

202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