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长江广电教育传媒集团与我院开展合作洽谈

发布者:韩桢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10

512日下午,湖北长江广电教育传媒集团总经理粱湘毅、传媒高校部主任张宇、教育传媒制片人王亮一行到我院开展合作洽谈。院长罗晓静、院党委副书记于方出席洽谈会。院党政办主任康俊、分团委书记韩桢列席会议。

双方围绕融媒体时代教育传媒新业态、传媒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模式等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

  

梁湘毅表示融媒体时代背景下传媒人才培养需要整合教育传媒资源,借助高校专业理论优势,促进产学研相结合,进一步构建校企合作新模式。长江广电教育传媒集团将联络在汉部属高校建立湖北高校融媒体联盟,并以此为平台持续拓展高校和教育传媒的合作空间。

罗晓静指出学院以湖北省委宣传部和学校共建新闻学院为契机,前期已同长江云等融媒体平台开展交流合作。未来同长江广电教育传媒集团开展合作将有助于进一步扩展学界、业界合作场域,实现强强联合效果。于方表示,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创新方面开展合作有着共同的诉求。他建议在学生群体中就项目制实习生招募开展广泛调研摸底,从而针对性地制定人才合作培养方案。  

交流会后,梁湘毅一行参观了学院国家级传媒与艺术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