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巍一行到我院调研部校共建工作

发布者:杨倩文发布时间:2020-10-09浏览次数:38

  (通讯员 白高辉10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周巍,副部长徐江、覃虹及工作人员赴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调研,并就部校共建新闻学院召开工作推进会。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黄俊雄,院长罗晓静,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于方,副院长余秀才、赵博雅,院党政办主任康俊,院学科办主任杨华等参加了推进会。

黄俊雄对周巍一行前来学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优化部校共建工作机制发表了看法。他建议党委宣传部作为部校共建的管理部门,应进一步发挥协调管理职能,进一步推动解决共建过程中所遇到的诸如队伍建设、职称评聘等难题。同时,他表示,虽然面对较大压力,但学院一定会迎难而上,积极努力,达成共建目标。

罗晓静表示,自部校共建新闻学院启动以来,学院经过周密科学的研究讨论,制定并下发了具体落地方案,极大地调动了学院老师的工作积极性,也必将对学院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水平的提升产生推进作用。此外,她还就师资的培养与引进、专业建设、实验室与报告厅建设、社会服务功能的发挥、学位点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余秀才对学院进一步加大实习实训合作、扩大理论成果宣传展示、提升社会服务水平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赵博雅就学院实验室建设、工作场地需求等方面存在的困难进行探讨。

周巍对学院新组建的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学院一直以来对党委宣传部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在部校共建方案的内部落实上做的非常细致深入,此次调研主要是提供上门服务,积极推动共建过程中相关问题的有效解决。他还就学院如何深入融合学校特色,为政府部门提供精准服务提出了思路和想法。

与会人员还就进一步加大两单位的深度合作进行充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