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在校第三届“中原杯”阳光长跑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韩桢发布时间:2019-12-29浏览次数:49

12月28日上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三届“中原杯”阳光长跑比赛在南湖校区举行,千余名师生参与了比赛。新闻学院党委书记黄俊雄等6名教师代表分工会参加了本次比赛,其中佟春玉和刘丽黎老师分别获得女子教工乙组第三名和第五名的好成绩。

寒冷的冬季早晨并没有影响运动员们高涨的热情,他们轻装上阵,早早来到赛道起点。9时30分,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师生运动员们纷纷冲出起跑线。他们从中原楼前广场出发,途径中原大道、博文路、正心街、中南大道、图书馆、沿湖路等路段,最终到达终点新体中心,全程六公里。参赛选手们克服低温环境、保持呼吸节奏、调整步频步幅,纷纷抵达终点。谈及参赛感受,选手们纷纷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完赛”,“今后会坚持规律锻炼”,“希望参加更多类似活动”。

“中原杯”阳光长跑比赛是学校的大型体育赛事,旨在推动学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以“重在参与、重在健身、重在交流、重在快乐”为宗旨,培养师生热爱体育、崇尚运动的健康观念和良好习惯,号召师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出办公室、走向操场”,逐步形成强身健体、阳光运动的校园长跑活动氛围和文化,不断提高师生身体素质,为健康幸福生活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