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吴玉兰教授携研究生出席第六届上海财经大学“大众传媒与国际金融中心建设”论坛并斩获一等奖

发布者:姚健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黎子宁 陈佩芸)127日,第六届上海财经大学“大众传媒与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研究生学术论坛顺利召开。我院吴玉兰教授受邀参会并担任分论坛点评嘉宾,2019级研究生黎子宁、杨帆、孙奡、张磊、张玥、王宇杰,2018级研究生罗欢、万思霁、陈佩芸、董雅澜共十人同参加论坛。其中,19级新生黎子宁斩获一等奖,万思霁、张玥与董雅澜荣获三等奖。

该论坛由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院主办、人文学院承办,论坛邀请了来自复旦大学、南京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江西财经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等二十所国内高校新闻传播专业的教师和研究生参会。该论坛历时三个月,从众多稿件中挑选出入围论文44篇,其中我院学生共入选10篇,这是历年来我院参与该论坛入选论文数量最多的年份。

图为与参会人员合影

图为吴玉兰教授与我院学生合影

该论坛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论文3篇,二等奖论文5篇,三等奖论文10篇。开幕式上,上海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朱鸣雄教授、解放日报副主编秦红、上海财经大学人文学院经济新闻系主任王学成副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吴玉兰教授、南京大学丁和根教授等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术道路上勇攀高峰、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