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讲座 预告:徐迅雷:新闻评论的认知,情怀与表达

发布者:李新林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10

主题:新闻评论的认知,情怀与表达

主讲:著名杂文家、作家、评论家,现为《杭州日报》首席评论员 徐迅雷 先生

主持: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教师 袁满 博士

时间:2019年11月29日晚7:30--9:00

地点: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5楼会议室

主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

主讲嘉宾简介:

  徐迅雷,著名杂文家、作家、评论家,现为《杭州日报》首席评论员;系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兼任专家,浙江理工大学史量才新闻与传播学院兼职教授,浙江工商大学实务导师;浙江省杂文学会副会长,浙江省作家协会会员。历任《都市快报》本地新闻部编辑主任、《杭州日报》评论部主任等职;是杭州日报报业集团首批创新创业“双创”领军人物。
入选浙江大学“财新·卓越记者”;入选涵盖中国杂文史的百部《中国杂文》,是当代浙江在地杂文家中唯一入选者;是《杂文选刊》评点的“当代杂文30家”之一,是《读者》原创版首批签约作家;先后获得中国新闻奖等奖项逾百项,并获杭州市政府特殊津贴;《这个世界的魂》一书获浙江省作协2009-2011年度优秀文学作品奖,先后有4部著作入选杭州市文化精品工程;作品曾被评为《南方周末》年度十大评论,主笔的“快报快评”被评为浙江新闻名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