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杨华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17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1030日上午10点,我院党委在文波五楼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集体研讨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检视问题情况。会议由党委常务副书记黄俊雄主持,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工部副部长、校督察组成员吕宗瑛到会指导。

会前,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相关文件内容,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逐一对照、深入查摆问题并撰写了领导班子和个人检视分析材料。

会上,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对照党章党规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检视问题,并对每项问题剖析了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

吕宗瑛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务实,班子成员发言准备充分,自我批评认真坦诚,认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到位,专题会达到了预期目的,收到了良好效果。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胡德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学习不放松,深刻领会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把学习转化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发展的动力。二是要坚持整改不放松,以整改落实为抓手,在前期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切实把整改落地落实落好。三是要在行上下功夫,时刻对标对表,坚持从小事小节上加强修养,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