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侯振发一行来我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者:杨华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362

为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进学校良好政治生态建设,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学校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调研计划安排,101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振发一行4人来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我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围绕强化监督执纪问责、鼓励干部干事创业、加强作风建设、建立健全干部容错机制、解决民生实事六个方面进行。我院党委书记、院长胡德才,常务副书记黄俊雄,副院长范龙先后围绕主题作了交流发言,并重点就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巡视巡查整改情况、学院发展中遇到的主要问题原因、以及做好新闻学院校部共建的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学习实际就学校在解决民生实事、师生实际问题方面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班子成员和参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侯书记表示,我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院领导班子学习研讨紧扣“政治建设”主题,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和个人实际,成效显著,对学院干部教师干事创业精气神表示赞赏。对于此次座谈会上的意见建议,调研组将及时归纳整理,并向学校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反馈,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