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杨华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385

    919日下午,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文波楼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围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展开。我院新闻系党支部、艺术系党支部、中文系党支部、行政党支部教师党员分别参加活动,活动由各教工党支部书记主持。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内容有四个方面:一是重温入党誓词;二是集体诵读党章;三是主题学习;四是支部党员现场交纳党费。

本次党支部集体学习,主题鲜明,意义重大。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集中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严格遵照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支部同志们认真学习,积极讨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以下材料:《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习近平: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 、《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 、《教育部直属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启动》。

在集中学习之后,各支部组织了集体讨论。紧密围绕“我和我的祖国”这一主题,结合高校党员教师的身份,立足工作实际,同志们畅谈教育“中国梦”,一致表示:坚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筑育人“使命”,把党性修养和育人职责结合起来,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导,切实发挥党员教师先进性,为人师表,培育英才。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各教工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