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来到学院开展新学期工作调研

发布者:胡桂锬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10

2019831日上午,多位校领导来到学院进行新学期慰问并工作视察,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就新学期有关重要工作进行安排部属。

上午10时,校长杨灿明、副校长闫平、副校长邹进文一行来到学院,首先视察了学院传媒与艺术实验中心虚拟演播厅等实验室,随后在会议室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简短的工作会谈。会上,校长杨灿明希望学院能够与宣传部紧密合作,加强顶层设计,为学校宣传工作再上台阶打造制度与人才的双重优势。院长胡德才表示学院将充分发挥学科与专业优势,加强师资人才队伍建设,积极服务于学校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


随后,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明来到学院并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开展了会谈。会上,副书记陈明就“部校共建”议题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进行了工作的安排与部署,希望学院能够充分利用一切资源圆满地落实“部校共建”的各项议题,并以此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