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团学组织学生工作骨干换届遴选工作安排变更的通知

发布者:韩桢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303

各支部、各位同学:

根据学院团学工作实际和学校端午节放假的相关安排,经学院团委研究,决定简化团学组织学生工作骨干换届遴选工作流程,取消笔试直接进行面试,同时面试时间确定为691830点开始。

符合条件,因各种原因未及时提交竞选申请的同学可于67日中午12点前提交竞聘申请表、本人成绩单和竞聘演讲PPT电子版(打包,以“姓名+竞聘职务”的格式命名)至组织部邮箱zuelxwftwzzb@126.com,并根据个人情况参加面试(已经提交过的同学不需要重复提交)。

关于院级团学组织学生工作骨干换届工作的详细情况见:《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委员会关于院级团学组织学生骨干换届遴选的通知》(链接:http://xwcb.zuel.edu.cn/2019/0522/c6951a217764/page.htm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九年六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