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栾永玉一行到院调研党支部建设

发布者:杨兴永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177

53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栾永玉一行到院调研党建工作,特别是师生党支部建设情况、“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培育情况“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情况。校党委副书记王文贵及党委宣传部、组织部负责人陪同调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支委会成员及全体辅导员参加调研工作会。



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黄俊雄从班子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党建整体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院党委关于“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育的思路、具体帮扶举措、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等。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胡德才从讲政治讲正气、基层党支部建设、制度建设、规划计划四方面对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补充介绍。中文系党支部宣传委员朱浩和艺术系党支部副书记李晓分别介绍了支部工作开展情况。

栾永玉在听取调研汇报后表示,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在基层党建工作和党支部建设上,“思路清晰,举措有力,积累了很好的经验和有成效的做法”。通过抓基层党建工作,学院有着良好的积极向上的氛围。新闻学院的学科性质,对党建工作在人才培养、铸魂育人、立德树人方面的作用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学院始终将党支部建设放在重要位置,只有建设好党支部,才能充分发挥其战斗堡垒作用,学院的各项工作也才能够更好开展。学院要充分发挥各个党支部的特点,不断总结经验,树立典型,塑造品牌。调研工作会上,栾永玉书记还为中文系党支部“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工作室授牌。



调研工作会结束后,栾永玉书记一行还参观了新闻学院“知行”辅导员工作室和艺术系2019届毕业生毕业设计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