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过往 共展蓝图:新闻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韩桢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105

(学生记者梁一凡)530日下午两点,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以下简称新闻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学代会)在文波303召开。新闻学院分团委书记张向飞、2018级辅导员杨兴永、2016级辅导员韩桢、新闻学院第十五届团学志宣主席团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会议。大会由新闻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副主席周琪主持。共80人出席此次大会。

大会现场

首先进行的是大会预备会议。学生代表们听取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

陈丹妮宣读工作报告

接着,大会正式开始,与会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后新闻学院学生会主席陈丹妮宣读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工作报告》。该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学生会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文化建设及校院二级联动方面的工作成就,并对学生会未来工作的基本思路及主要任务进行了规划。

现场投票

大会代表审议通过了《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办法以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并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候选人进行了不记名投票。监票人在投票结束十分钟后公布了入选人名单。刘雨彤、李佩芳、廖少康等十一人当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

张向飞、杨兴永、韩桢与第十五届主席团合影

最后,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建议名单》,并通过差额选举产生了新闻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张一笑、刘雨彤、张丁祺当选新闻学院学生会第十六届主席团成员。至此,大会圆满结束。

(编辑:黄燕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