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第十六届团学组织主席团换届遴选结束

发布者:韩桢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12

(学生记者陈旭彬)527日,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以下简称新闻学院)第十六届团学组织主席团换届遴选在文波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新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杨兴永、韩桢,新闻学院第十五届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担任面试官。

竞职演讲现场

本次换届选拔面向我院符合条件的学生,主要目的是落实上级组织对各学院团学组织改革的各项要求,促进学院团学工作内涵式发展。遴选自526日正式开始,当晚进行了笔试,527日下午进行竞职演讲及面试考核。

分团委副书记(学生)竞选者马鑫龙

复试共有10位候选人进入最后的选拔。他们来自2017级网媒、数媒、中文各个班级,在笔试和竞职演讲中纷纷展现自身对学生工作、所竞聘岗位的认识与看法。候选人们在竞职演讲中均总结了过去的学生工作成果、分析了自身竞选优势、阐述了未来的部门建设规划与工作思路,充分展示了工作能力,也凸显了各具特色的行事风格。

艺术指导竞选者刘洋

竞选分团委宣传中心总编辑的李佩芳主张组织内部的相互协作,竞选学生会主席的张一笑则强调工作效率,有志于提升组织的工作质量与速度。竞职演讲后,杨兴永、韩桢、第十五届主席团成员从候选人过去的团学组织工作经历、未来的工作思路等方面出发,向候选人进行提问。10位候选人沉着应答,表现出较强的现场应变能力。

杨兴永作总结

杨兴永最后总结道:“换届遴选是对各位竞选者的一次综合考察,大家在这个过程中也充分展现了自己。希望大家今后不断努力提升自我,以积极向上的姿态投入到团学工作中去,为学院团学工作内涵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至此,新闻学院第十六届团学组织主席团换届遴选顺利结束,结果将于近期在院网进行公示。

(编辑:黄燕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