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促进会举行

发布者:杨兴永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600

4月11日下午,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以下简称新闻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促进会在文波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新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胡德才,党委常务副书记黄俊雄、副院长范龙、党委副书记于方及各系系主任、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于方主持。



于方就2019届本科毕业生的签约情况、面临的主要困难以及相关促进措施等进行了专门汇报。研究生辅导员姚健就2019届研究生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专门汇报。通过对相关数据的分析,学院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好于去年同期,但就业困难学生的问题也较为突出,主要集中在考研二战和就业意愿不积极两类学生,下一步的重点主要是做这两类学生的思想疏导和动员工作。另外,会议专题讨论了毕业生创业工作,就学生创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梳理,并对相关创业典型案例的总结进行了布置。

通过本次就业创业工作促进会,学院要求在推进就业创业工作的关键时期,全院教师要齐心协力,共同做好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各系要根据具体情况,做好任务分解,采取班导师和论文指导教师包干负责制,毕业班辅导员要深入学生,掌握未就业学生的真实情况,对就业困难学生做好“精准帮扶”工作,争取就业创业工作取得良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