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共建内容创新设计基地与教学实践基地

发布者:韩桢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10

通讯员陈春伟  朱文彬)3月29日下午,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以下简称新闻学院)与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共建内容创新设计基地与教学实践基地的签订协议在湖北省电视广播大楼举行。新闻学院院长胡德才、国家“马工程”首席专家赵振宇、新闻系主任余秀才、院长助理石永军新闻系副主任徐锐与武汉决策信息研究开发中心负责人张士龙、主任助理朱晓松等共同出席。

武汉决策信息研究开发中心决策与信息编辑部首先介绍了部门运作模式和运营现状,表达了部门对内容创新设计人才的需求。胡德才也就我院教学、实践情况作具体介绍。

随后,双方宣读共建教学实践基地协议书。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内容创新设计上互相支持和帮助,新闻学院将定期派遣学生到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实践学习,发挥我院学生专业特长,助力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内容生产的创新。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也将提供相应的实习指导,提升我院学生专业实践能力。

新闻学院院长胡德才与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决策信息研究开发中心负责人张士龙签署协议,双方互相授牌。“内容创新设计基地”与“教学实践基地”牌匾将在新闻学院、决策信息研究开发中心挂起,双方合作从此拉开帷幕。

相互授牌

我院与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共建内容创新设计基地与教学实践基地,为学院学生实习实训提供了新的广阔平台,为学院教学实践注入了新的活力,是学院教学实践发展过程中一座新的里程碑。

双方签署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