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举行教职工第一届拔河比赛

发布者:杨华发布时间:2019-01-21浏览次数:30

117日下午,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分工会在文波楼下举行了教职工第一届拔河比赛。本次比赛安排在本学期的最后一天,为一年来忙碌在工作与家庭中的教职工们提供了一次放松的机会,大家纷纷以极大热情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全院共分4支队伍参赛,分别是行政教辅队、新闻队、中文队、艺术队,每队派五男五女共10人参加比赛。比赛实行淘汰晋级制,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

各组代表队抽签后,分两小组进行比赛,在大家的呐喊声中比赛开始了。队员们高呼“一二,一二”,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没有参赛的老师们也在旁边助阵加油,恨不得抓紧绳子一起努力!号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响彻在文波楼上空……

本着“友谊第一,参赛第二”的精神,经过激烈的耐力、体力较量,最终新闻队获得冠军,艺术队获得亚军,中文队和行政教辅队分别获得第三名和第四名。

本次拔河比赛为新年的到来增添了热烈氛围,大家放松了心情,收获了欢乐。教职工在锻炼身体、促进交流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