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第二届师生羽毛球赛火热进行

发布者:韩桢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793

(学生记者 夏可 黄家俊)316日上午九点,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以下简称新闻学院)第二届师生羽毛球赛在南湖校区小球馆举行。新闻系主任余秀才,中文系主任罗晓静,新闻系教授石永军,中文系教授朱恒以及新闻学院本科学生代表参加本届比赛,新闻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方、学生工作办公室杨兴永、韩桢到场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教师混双

学生男双

师生男双对决

本届羽毛球赛采取常规21分制,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以及男女混双五个项目。在院体育部的统筹协调下,整个比赛过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各位运动员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在比赛过程中酣畅以赴,挥汗如雨。

经过激烈的对决,最后女单前三名为黄家俊、柯贝贝、张丁祺;男单前三名为石永军、冯泽鹏、赵浩瑞;女双前三名为柯贝贝、张丁琪组合,陈妍羽、陈昶希组合,邵梦欣、刘昶组合;男双前三名为石永军、余秀才组合,刘轩宇、端智仁青组合,陈剑波、李浩翔组合;混双前三名为罗晓静、朱恒组合,冯泽鹏、张丁琪组合,柯贝贝、刘书城组合。最后,院体育部负责人为运动员颁发了特制的奖章与礼品,全体参赛人员合影留恋。

通过这场比赛,师生、同学之间增进了感情,拉近了距离。有的运动员表示通过比赛结识志同道合的球友,以后可以彼此切磋,提升球技,共同进步。至此,新闻学院第二届师生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全体合影

(编辑:黄燕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