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18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及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者:韩桢发布时间:2019-01-02浏览次数:422

为了更好地落实党建工作,2018年12月31日,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以下简称新闻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在文波五楼会议室召开2018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及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活动由支部书记胡睿杰主持,支部书记张娇、辅导员韩桢以及15、16级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与活动。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接着胡睿杰同志宣读会议议程阐述会议目的此次会议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

接着,由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进行个人自述,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积极向党组织汇报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对进步与不足之处进行了总结。与会正式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大会全票通过,同意陈立峰等13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随后进行接收预备党员流程,15名发展对象对自己成为发展对象以来的各方面的表现进行总结和汇报。他们表示,自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之日起,在党组织的严格要求下,政治思想觉悟有了一定的提高。通过不断学习,深刻地体会到了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的科学性,不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并在生活和学习中不断完善自己,改正自身的缺点与不足,表明自己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决心。与会正式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大会全票通过,同意邱琳等15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张娇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她希望各学生党员能够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作为一名大学生要牢记自己的使命,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踏实肯干、勤奋务实,学好专业知识、扎实锻炼本领、密切联系群众、积极服务社会,勇担时代大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