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杨华发布时间:2019-02-26浏览次数:11

(通讯员 胡桂锬)2019224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于下午2点在文波楼组织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在开学第一天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希望借这种仪式感,让全院教职工尽快重新进入工作状态,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前布局。

会议开始,我院党委书记、院长胡德才、党委常务副书记黄俊雄分别传达了学校上午召开的2019年春季工作会议上栾永玉书记及杨灿明校长的新学期工作报告精神,并根据报告精神对学院各项工作作了有关要求和安排。

随后,针对新学期的各项具体工作,胡德才院长分别就教学管理、课堂纪律、科研项目申报、教研室工作开展、改善办学条件基础项目申报作出相关布置与安排。

会后,学院组织召开了新学期首次党委会及党政联席会议,就学院近期重要工作进行讨论和安排。会议召开过程中,杨灿明校长一行来到学院,检查期初开学情况并对大家进行了慰问,杨校长就学院发展和院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学院各项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