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新闻学院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发布者:韩桢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101

(学生记者 廖少康)风雨兼程四十载,举世瞩目新时代。12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以下简称新闻学院)党委组织各师生代表于文波439教室准时收看了大会的现场直播。

新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黄俊雄、副书记于方,团学志宣各学生干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专心致志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感受祖国繁荣发展的强劲脉搏。

作为近代中国以来三件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重大历史事件之一,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里程碑。改革开放铸就的伟大改革开放精神,极大丰富了民族精神内涵,成为当代中国人民最鲜明的精神标识。

收看结束后,大家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发扬改革开放精神,增强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开拓进取,砥砺奋斗,在新时代再创新业绩。


观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黄俊雄、于方观看直播


师生代表全神贯注

收看现场

(编辑:黄燕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