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专题座谈会

发布者:杨华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188

1218日上午845,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以下简称“新闻学院”)在文波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专题座谈会。新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黄俊雄、副院长范龙、党委副书记于方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范龙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就本科教育教学中涉及师德师风是否端正、课程设置是否科学、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在专业教学中是否得到充分体现、课堂教学是否具有专业深度和针对性、教学内容是否及时更新和与时俱进,课堂管理和纪律要求是否到位等问题畅所欲言,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意见。

    学院领导认真聆听,不时与同学们深入交流,并认真记录下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诉求。座谈结束时,学院领导向与会同学表示,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非常宝贵,会后学院一定尽快采取措施解决同学们反应的问题,进一步完善本科教育教学的相关环节,保障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