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比较文学学会2018年年会暨“华语文学的传播与跨学科研究”学术研讨会邀请函

发布者:韩桢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342

尊敬的女士/先生:

您好!

湖北省比较文学学会2018年年会暨“华语文学的传播与跨学科研究”学术研讨2018年128日(周六)上午9:00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文潭楼四楼报告厅召开。本次年会由湖北省比较文学学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联合举。本次大会的会议论文和大会发言涉及以下几个选题

1.中国文学中的他者想象

2.文学翻译与文化误读

3.异国文学中的中国书写

4.互文性视野下的中外文学

竭诚邀请您按照以上议题准备会议论文并按时赴会。

致礼

湖北省比较文学学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

2018年12月4日  

  

 

温馨提示: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

外地代表市内交通建议:

武汉火车站-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武汉火车站搭乘地铁四号线至武昌火车站(c出口),转公交538路至南湖大道茶山刘站。

武昌火车站-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武昌火车站公交场站乘公交538路至南湖大道茶山刘站。

如在武汉火车站乘坐出租车,请提示司机走三环线民族大道出口至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市内代表自驾提示:我校各校门已安装电子自动识别系统,仅东二门允许校外车辆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