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2018级学生手册解读宣讲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韩桢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赵依熔 潘悦欣 周芳洲 陈旭彬 张玺凤 张伯雍)1129日下午,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以下简称新闻学院)2018级本科生在30号楼305教室举行综合评价指标体系及学生手册重要条文解读宣讲会。2018级辅导员杨兴永出席宣讲会,新闻1802班班助曾玥担任主讲人。

主讲人曾玥

曾玥分别从纪律、奖学金、学习、生活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学生手册中的重要条文。纪律似冷铁,温情相锤炼。为了增强有关纪律条文解读的趣味性,宣讲会活动策划人员采用现场有奖问答的方式,依据学生手册中各违纪行为对应的处罚措施现场提问。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纷纷抢答所提出的问题,轻松活跃的氛围更是带动了手册学习效率的提升。从学习到生活,曾玥向同学们提供了许多行之有效的建议。她希望大家遵守纪律、勤奋学习,全方位提升自己的能力。

宣讲会现场的听讲学生

最后,杨兴永对主讲人所述内容作了总结,并希望同学们认真阅读学生手册,自觉遵守相关规定。

杨兴永作总结

时间如飞鸿踏雪,却能留下一排排成长印记。通过短短一个小时的精彩讲解,同学们在了解行为规范重要性的同时也收获了很多学习方法,大学之路,亦将走得更加沉稳与笃定。

(编辑:黄燕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