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8日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韩桢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323

学生记者 陈旭彬 赵祎凝 江芳怡 丁明悦 谢嘉烯 夏可 梁一凡)118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为期三日的运动会迎来第二个比赛日。

连日阴雨,运动场上满是水渍,运动员们却早已投入到了比赛状态。8:30进行的女子立定跳远预决赛中,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以下简称新闻学院)共有4名选手参赛。经过三轮激烈的预赛比拼,谭云晶以第8名的优异成绩入围决赛。

室外比赛热火朝天,室内的教职工组和学生组拔河比赛也在紧张进行。新闻学院教职工组拔河队选手站好位置后,蓄势待发,哨声一响,迅速发力,连胜两场;新闻学院学生组选手亦全力以赴,在短短几秒内控制了局势,并以明显的优势战胜会计学院,而后乘胜追击,迅速赢得第二场比赛,顺利进入决赛。

拔河比赛

4×100米混合接力赛是上午最后一场比赛,先前隐没在云层后的太阳,此时也探出头来。发令枪声刚一响,新闻学院第一棒选手李浩翔便冲出起点,100米过后,微微落后于对手。第二棒陈剑波奋起直追,成功赶超。当交接棒来到第三棒高紫玥手中时,各选手的差距已愈发明显,高紫玥一马当先跑在了最前面。最终,第四棒选手陈玥以绝对的优势率先到达终点,夺得小组第一,总名次第三的好成绩。

100米混合接力赛选手合照

下午阳光明媚,来自新闻学院的20位参赛选手怀着饱满的热情,进行8字绳预决赛赛前热身练习。比赛中,他们有条不紊、默契配合,最终以3分钟176个的出色成绩完成比赛。据悉,20位参赛选手在赛前进行了十天夜间集训,充分备战。本次比赛中他们团结协作,充分体现了新闻学院强大的凝聚力。

女子跳远预决赛中,高紫玥、次旦卓嘎奋力拼搏,展现了新闻学子的风采。在随后的女子袋鼠跳和龙凤戏珠项目中,同学们踊跃参赛,勇争小组前列。

教职工拔河选手赛后合影

青春总是在拼搏中不断前进,运动场上飞扬的姿态,是青春里最美的模样。

(编辑:顾希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