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木兰天池秋游

发布者:杨华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173

(通讯员 杨华)113日,秋高气爽,天高云淡,新闻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黄陂-木兰天池,开启了一场期盼已久的秋游活动。

木兰天池风景区位于武汉市北部,素有“湖北小九寨武汉的庐山之称。

经过近2小时车程,我们来到了木兰天池脚下。在导游的带领下,大家拾阶而上,尽情享受这难得的闲暇时光。秋天的木兰山枫叶红了、银杏满树金黄,金色的、黄色的叶子铺满山林,在阳光下绚烂无比。路的一边高山林立,一边水流潺潺,空气也格外清新,给我们的游玩增添了愉悦之情。

途中,大家体验了华中唯一吊式跨山玻璃天桥。它建于最佳观景点龙马石处的两山之间,这里地势险峻,两边的山峰崖壁陡直。天桥垂直高达88米,全长168米。据说,该长度还挺有讲究,玻璃天桥走一走,一年一路发到头!大家纷纷与天桥合影,期盼着来年的好兆头!

很快,我们就来到了十华里大峡谷上托起的连天碧水的大天池,顿时有了登高望远,一览众山小的畅快感。天池水如明镜般皎洁清澈,池面上波光粼粼,从水面向远处的山峦望去,层林尽染,山水倒映,美不胜收。大家三五成群,记录这美好的瞬间。

而后,一行人又来到将军府,领略木兰天池上原汁原味的高峡人家风情,好不惬意。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一天的欢乐之旅,虽然感觉有些疲惫,心情却很愉快。木兰天池的秋色,连同那拍下的一张张照片,已然烙在每一个人心里,成为我们永远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