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动会开幕,新闻师生齐上阵

发布者:韩桢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566

学生记者 谢嘉烯 黄家俊 江芳怡 赵祎凝 陈旭彬)117日早上830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8年秋季运动会开幕式在艺体中心举办。出席本次开幕式的嘉宾有校党委书记栾永玉,校长杨灿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万清祥,总会计师王建鸿,副校长姚莉、陈明,校长助理邹秉国以及学校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邹秉国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校长杨灿明在开幕致辞中对到场的嘉宾,裁判代表,运动员代表以及所有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同时提出了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重要性。他肯定了我校在体育方面的发展与成就,特别是近年来我校与武汉各单位在足球运动上的交流与合作,并希望全校师生能以运动会为契机,传承和发扬永不放弃、勇于拼搏、自我超越、团结奋斗的体育精神,展现中南大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他预祝本次校运会圆满成功。

运动员代表龙梦薇表示,全体运动员将努力发扬团结合作、不怕辛苦的体育精神,以最饱满的态度参与比赛,在比赛中发挥出应有实力,展示出运动健儿们的风采。裁判员代表赵光德进行庄严宣誓,裁判员坚决服从大会指挥,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纪律,谨遵公平公正的原则,以确保比赛顺利进行。最后,在栾永玉宣布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8学年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后,各代表团队有序离场,各项目比赛正式开始。

教工拔河

上午930分,教工组拔河资格赛在新体进行,新闻学院教职工心往一块想、力往一处使,以2:0的比分一举击败刑事司法学院教工组,顺利进入预赛。在赛场的另一边,学生女子组的跳高比赛也在火热进行,新闻学院选手们一次次起跳、跨跃,身姿轻盈矫健,在每一节比赛中努力调整动作和状态,以求在下一次发挥更好,彰显了精益求精、刻苦认真的精神。

男子立定跳远

1030分,学生男子组立定跳远比赛开始。经过激烈角逐,数媒1702班李继安最终以2.90米的优异成绩摘得桂冠。李继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于在这次跳远比赛中获得名次有强烈的渴望,在比赛过程中也一直以较为从容的心态迎接挑战,这次能为学院夺得荣誉,他也很高兴。同时,学生男子组5000米长跑项目在低温阴雨的恶劣天气条件下如期进行,选手心存自我挑战,为院争光的信念,拼尽全力完成了比赛。

据悉,本次运动会中,我院共有一百多位运动员参加各项项目,在未来两天,他们仍会以最饱满的状态在比赛中奋力拼搏,再创佳绩!

(编辑:黄燕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