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影像中南”文化艺术节宣传摆点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韩桢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11

(学生记者陈旭彬廖少康)有华中高校“小奥斯卡”之称的影像中南文化艺术节即将迎来第十四个年头。为提高活动影响力,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以下简称新闻学院)分别于1011日和1013日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以下简称中南大)南湖及首义校区开展了“影像中南”文化艺术节线下宣传摆点活动。

活动现场

    影像中南文化艺术节由中南大党委宣传部和新闻学院联合主办。历经十三年的岁月沉淀,它已从校级活动逐渐发展为影响华中地区乃至全国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生活的特色品牌活动之一。本次大赛的主题是“破茧·寻梦”,旨在鼓励当代大学生以青年人的方式记录大学校园与社会现象,反映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

前来咨询的同学

宣传活动当天,新闻学院团学志宣的工作人员在咨询点进行轮值,为来自不同学院的同学们答疑解惑。有的咨询比赛方式与流程,有的通过扫描官方二维码进行详细了解。咨询点的服务人员向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同学介绍了“影像中南”活动的相关比赛流程及事项,并鼓励他们积极参加。

同学们挑选明信片

值得一提的是,在宣传活动期间,主办方还准备了许多印有往届优秀参赛作品的明信片。前来咨询报名的同学们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明信片留作纪念。很多同学都选到了自己心仪的明信片。

(编辑:顾希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