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学生组织招新宣讲会举行

发布者:韩桢发布时间:2018-09-24浏览次数:12

(学生记者韦薇)921日,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以下简称新闻学院)团委、学生会、志愿者协会、宣传中心、新闻传播社《共响》和辩论队在首义校区30号楼303教室举行招新宣讲会。新闻学院各学生组织代表、2018级新生参加宣讲会。

各组织代表的宣讲风格迥异,各具特色。团委副书记徐乐以自创文言招新词为开篇,以幽默诙谐的演讲风格向现场学生介绍了团委的日常工作和所设部门。学生会主席陈丹妮则在演讲时表示:“希望大家可以加入学生会,充实自己,锻炼自己,一起为学院的建设出一份力。”

陈丹妮进行宣讲

志愿者协会主席陶婷婷从部门介绍、活动开展等方面向现场学生展示志愿者协会“无私、自信、勇气”的工作理念,鼓励广大新闻学子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活动之中。宣传中心总编辑黄燕瑜向大家展示两则部门自制视频,并列举一个个实例向新生们展示了宣传中心新闻部、数字技术部和新媒体运营部的部门特色,赢得现场学生的热烈掌声。

宣讲会现场

在介绍《共响》时,《共响》社长黄丽梅表示“希望新闻学子加入《共响》,要让每一个在共响的人都变得优秀。”最后,辩论队队长匡玉倩以辩论形式与现场学子问好,让大家了解了辩论在当今时代的发展趋势,并鼓励新生:“要勇于说出自己的想法,有趣的灵魂自然会吸引别人。”

据悉,团学志宣及新闻传播社《共响》、辩论队于当日晚700陆续展开招新。

(编辑:顾希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