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18级团学志宣招新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韩桢发布时间:2018-09-24浏览次数:13

(学生记者相里明霞)921晚七点,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以下简称新闻学院)团学志宣部门招新活动在首义30号楼303开展。本次招新活动分设两轮面试,一面由各部门部长及副部负责,二轮面试由新闻学院主席团成员担任面试官。

303教室人来人往,18级新生拿着一张张履历表前往他们各自心仪的部门参加一面。17级部门干部担任面试官与前来参加面试的新生进行一对一交流互动。“请你作一下自我介绍?你为什么选择这个部门?……”各种各样的问题交织在面试现场,面试官们认真倾听。宣传中心新闻部部长廖少康与新生分享自己大一一年在部门的工作经历,希望他们对于自己选择的部门和今后在部门中的角色有更加深入的了解。

一面现场

二轮面试在30号楼204举行,相较于一面的轻松互动,二面则较为严肃专业。主席团就新生对于部门工作内容的了解及抗压能力等对新生进行了提问。前来参加二面的同学分组进场。面对主席团的考验,他们或略显羞涩,或镇定自若,但面对主席团的问题,他们都能机智应答。更有新生进行才艺表演,歌声嘹亮,毫不怯场。

二面现场

谈及参与面试的感受,新闻1802的李雪同学表示,一面环节师兄师姐友善的态度给予了她莫大的鼓励,她可以积极展现出自己的优点。二面环节相对严肃,但她有自信能通过面试,期待最后的结果。

晚上9点半,招新活动顺利结束。

(编辑:顾希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