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代表队参加第一届“中原杯”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发布者:韩桢发布时间:2018-09-25浏览次数:30

(学生记者胡雯菲)9月20日下午,第一届“中原杯”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第一轮在艺体举行,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以下简称新闻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了本次比赛。

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女子组比赛中,新闻学院对战法学院。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两支队伍开始了激烈的角逐。新闻学院女队队员均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之势,沉着应战。她们的身影在场上游移,抛球、垫球、扣球、发球,彼此默契配合,周围不时传来阵阵喝彩声。队员们神情专注,目光牢牢锁定排球,得分时她们击掌庆贺,失分时她们也不气馁,互相激励。比赛后半段与法学院仍有较大分差,但队员们把握住一次次发球的机会,尽力缩差距,全力拼搏到比赛最后一秒

女子组比赛现场

新闻学院男子组则先后对战公共管理学院、文澜学院。在首场对战公管学院中,起初对方略微领先。队员们并不气馁,摆好阵势,奋起直追,抓住对方防守漏洞,组织快攻,效果显著,一度将比分逼平,并迫使对方两次申请暂停比赛,调整战术。第二场与文澜学院对垒,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队员不断总结经验、制定战术、密切协同,通过、扣、挑,一次次将球击向对方,给对手施加了不小压力。

  

男子组比赛现场

虽然未能取得首场胜利,但队员个个战得酣畅淋漓。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还加强了各院的交流,增强了集体凝聚力,达到了“强体魄、促友谊”的目的。新闻学院教职工们密切协作、奋力拼搏,充分展示了“团结协作、永不言弃”的精神风貌。

据悉,9月27日气排球第二轮比赛开打。届时女子组将迎战金融学院和机关队伍,男子组将对战刑事司法学院和工商学院。

(编辑:黄燕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