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新生军训,新闻学子展现良好风采

发布者:韩桢发布时间:2018-09-19浏览次数:57

(学生记者 廖少康 韦薇)915日,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以下简称新闻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在首义校区南运场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本次军训新闻学院方队序列军训师三团九营,女生编入一、二连,男生列编三连。尽管当天烈日当空,但新闻学子热情不减,精神抖擞地参与到各个训练科目当中。虽然连日高温酷暑给军训工作带来了一定挑战,有的学生病倒了,但却凭着顽强的意志,稍有好转便继续投入训练。不到两周时间,在教官和军训助理的关怀和训练下,学生们站军姿、齐步走、正步走、解散、集合及分列式等预定训练科目已颇见成效。

军训助理杨舒凯

军训休息期间,多名受访学生表示军训过程虽然有些辛苦,但结交了很多朋友,更让自己学会了在面对困难时不轻言放弃。学生们也对教官和军训助理的帮助和关怀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军训助理杨舒凯表示,在军训期间,自己在新闻学子身上看到了不懈努力与不断进步,同时自己也得到了很大锻炼。

新生接受采访

新生辅导员杨兴永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次军训意在帮助大家养成合理的作息习惯,养成良好的纪律意识;在军训过程中部分同学身体素质较差但始终坚持,很让人感动。同时,杨兴永也希望2018级学生能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求学,过好大学四年。

(编辑:顾希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