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杨华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605

2018913日下午,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文波楼分别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胡德才、常务副书记黄俊雄、副院长范龙分别参加了行政支部、新闻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校组织部副部长傅小勇来院指导教工支部活动。

各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随后围绕活动主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弘扬爱国奋斗建设的重要指示和中组部、中宣部、教育部关于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有关通知等。会上大家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行政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胡德才在交流中谈到,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奉献精神、加强团结引领服务知识分子的重要举措。把优秀知识分子聚集到党和人民的伟大奋斗中来,形成团结奋斗的生动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践行爱国奋斗精神,关键在于立足本职作贡献,大家要以学促行,以行促效,创造性的完成本职工作。

黄俊雄谈到,广大知识分子是社会的精英,国家栋梁。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时代提供新舞台。广大教师作为知识分子的一员要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把个人理想追求与国家前途、民族命运紧密连接在一起,实现自己的理想和抱负。

傅小勇现场指导了行政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强调主题党日活动一定要有仪式感,要严格按照打考勤、交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学文件等环节进行,保持活动的政治性、严肃性。支部成员按照傅部长的要求,在集体学习文件后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党章。最后,全体党员现场缴纳了9月份党费,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中文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艺术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新闻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