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面人生,优选未来:青少年优能力综合实践活动走进中南大

发布者:杨兴永发布时间:2018-07-09浏览次数:90

(学生记者 韦薇 通讯员 韩桢)76日,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张家湾社区和武汉市武昌区毕老师校园就业指导公益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青少年优能力综合实践活动之走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在我院顺利举行。

上午930,一行人抵达我校南湖校区,随后来到新闻学院博士研究所参访国家级重点实验室,认真学习各项机械设施的使用,体验新闻学者的研究工作。

学生在实验室参观学习

参观完毕,我院中文系主任罗晓静为青少年学生展开了主题为“同行同成长”的宣讲活动。罗晓静先让同学们观看了学院“同行同成长”宣传片,展示学院的整体面貌,然后以“汉语言文学专业‘卓越计划’人才培养”为题,向同学们重点介绍了相关专业情况。主要内容包括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人文学科的深厚底蕴、我校中文学科的发展历史、中文系雄厚的师资力量、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全程培养方案、学生在创意写作领域取得的显著成果、毕业生考取研究生和就业状况等。

罗晓静老师做宣讲

该活动提醒了青少年及其家长积极构想未来,使家长不断观察和了解青少年的热情,并及时为他们提供相应的资源和精神支持,为其成长提供有力的帮助。

编辑:黄燕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