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2018年度“七一”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者:杨华发布时间:2018-07-07浏览次数:177

(学生记者 韦薇)76日,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以下简称新闻学院)2018年度七一表彰大会在文波楼五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新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黄俊雄、党委副书记于方、中文系主任罗晓静等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现场

奏唱国歌之后,在张红蕾带领下,全体党员起立,重温入党誓词。宣誓过后,罗静晓宣读了表彰决定,并由黄俊雄、于方等为受表彰集体和个人颁奖。

重温入党誓词

颁奖完毕,黄俊雄向学院党员传达了重要指示,他表示党员同志应做到三个自觉:一是自觉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纪念马克思诞辰、北大师生座谈会以及在湖北考察期间所提出的重要讲话;二是教师应当自觉立德树人,以优秀的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三是自觉“两学一做”,即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学习教育。

现场授予荣誉证书

大会上,院党委2014级学生党支部、胡德才、吴玉兰等荣获学校第一届“支部好案例、书记好党课、党员好故事”集体和个人;新闻学院新闻系党支部、甘勇、殷璐、袁满、张婷婷等获2017-2018年度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涂轶菲、梁晓莉等荣获2017-2018学年优秀班导师称号。

会后,各支部分头组织开展了7月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了《习近平:在深入推动长江积极带发展座谈会的讲话》、《习近平: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为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提供重要保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追授李芳同志‘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决定》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等文件。


编辑:黄燕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