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湖北长江垄上传媒集团共建媒体研究与教学实践基地

发布者:杨兴永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66

我院与湖北长江垄上传媒集团共建媒体研究与教学实践基地

(通讯员卫酉祎)628日下午,我院与“垄上频道”媒体研究与教学实践基地共建挂牌仪式在文波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活动现场,湖北长江垄上传媒集团纪委书记、副总经理汪红潮,党委委员、副总编辑杨斌与我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兼副院长黄俊雄、副院长范龙、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于方、院长助理石永军、“文澜”特聘教授赵振宇深入交流了合作的广阔前景,双方签署共建协议并举行了挂牌仪式。

范龙代表学院对湖北长江垄上传媒集团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提到,垄上频道作为涉农电视与现代农业跨界发展的创新典范,在探索新时代乡村振兴的新模式上发挥着重要作用。此次共建协议达成并分别在我院与湖北长江垄上传媒集团建立“媒体研究与教学改革基地”、“媒体研究与教学实习基地”,既有利于我院媒体研究、教学实践和人才培养提质增效,又利于融合我院经济与法制新闻专业特色,为垄上频道在“乡村振兴”国家战略的转型升级提供智力支持,实现双方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够扎实推进合作,将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杨斌在致辞中提到,垄上频道多年来致力于“服务三农”、打造乡村振兴一体化服务平台,希望我院能够与垄上频道以此为契机共同围绕垄上频道的新探索、新实践持续开展研究,探索出涉农电视的转型路径。

黄俊雄与汪红潮签署共建协议,双方合影留念。湖北长江垄上传媒一行参观我院传媒与艺术国家级实验中心。

范龙副院长致辞



湖北长江垄上传媒集团纪委书记、副总经理汪红潮致辞

  

合影留念

签署共建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