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举行

发布者:杨兴永发布时间:2018-06-28浏览次数:100

    6月28日,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在文波五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黄俊雄、党委副书记于方,党委委员、中文系主任罗晓静出席座谈会,来自各班级的近20名毕业生代表及毕业年级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积极分享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感受并为学院提出宝贵建议。广电1401班毕业生冯礼婷建议学院多开拓校友资源,努力为学院毕业生就业和后续发展提供可靠的帮助,毕业生也必将积极回馈学院的帮助。新闻1401班毕业生代表王诠铨向学院建议适当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要求,切实保证教学效果,努力让学生在学院学有所成,学有所获。数媒1401班的毕业生代表雷琬莹、蒋仕豪则表示,艺术系学生课程太多,学习内容缺乏聚焦方向,不太利于学生合理利用时间学习更多专业化的知识。其他毕业生也在理论课程学习实践教学、师生沟通、课堂教学等方面为学院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现场师生还就其他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讨论。学院领导一致表示学院将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建议和反馈,积极通过各种途径去改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努力为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工作查漏补缺,争取不让毕业生代表、校友们失望。会上,黄俊雄常务副书记、于方副书记还为毕业生代表们送上了祝福,并希望他们今后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心母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