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第一届省级公文写作培训班与我院合作开班

发布者:杨兴永发布时间:2018-06-27浏览次数:89

(学生记者 相里明霞)625日上午8点半,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第一届公文写作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文澜111举行。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以下简称新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黄俊雄、中文系主任罗晓静、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成员、省局纪委组组长董辉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培训班授课教师张新军主持仪式。

黄俊雄副书记讲话

据悉,此次培训班是湖北省第一届省级公文写作培训班,采用校企合作模式,充分运用社会优势资源,为相关行业人才提供学习机会。仪式开始后,首先由黄俊雄致辞。他向前来参与培训的学员介绍了我校及新闻学院办学的基本情况。新闻学院积极发挥学科优势,积极为社会服务,已经举办了多期面向社会的培训班。学院的教师也长期应邀为省政府、职能部门及企事业单位举办的各类补习班授课。而对于本次培训,新闻学院不仅安排了教学经验丰富的教授和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而且准备了针对性较强的教学内容。此外,黄俊雄也提出要求,希望每位学员能够克服困难,遵守纪律,服从管理,认真学习,学有所获,在中南大留下一段美好的记忆。

随后,董辉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向新闻学院对于此次培训的大力支持与精心安排表示衷心感谢。他也向学员重点强调了三项纪律。第一、学员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集中时间与精力认真学习,用心思考,确保学有所获。第二、要认真阅读培训手册,遵守学校纪律、课堂纪律、竞赛纪律及生活纪律。第三、学以致用,配合工作。他希望学员在此次培训中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将所学知识运用到日常工作中。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最后,张新军总结道,这次培训班是省局首次运用社会的优势资源,通过校企合作对行业人才进行培训的一次有意义的尝试。他希望各位学员认真学习,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更加扎实的本领基础,并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

(编辑:顾希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