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研·博文杯】关于第二十七届 “ 博文杯 ”大学生百项实证创新基金立项的公示

发布者:杨兴永发布时间:2018-06-26浏览次数:116

各班级、团队: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二十七届博文杯大学生百项实证创新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结束,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文杯百项实证创新基金管理办法》的规定,经学院评审委员会评审(评审专家:余秀才、张红蕾、朱浩),确定我院有10项予以立项。请各获准立项的学生在暑假期间展开项目调查研究(具体项目见附件)。

各团队应严格按照博文杯实证创新项目的有关要求提交项目研究成果,保证提交成果的质量。

具体要求:

研究成果提交后如经学校查证有严重违反学术规范的抄袭、造假等不端行为,将撤销该项目的评奖资格,收回全部项目经费,学校将取消团队成员在校期间申报博文杯项目的资格。

联系人:杨兴永 027-88385067

徐  乐 15207118972

  

新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 626

附件:第二十七届博文杯立项项目表.xls